Frexhwd 0.1 終於發佈

半夜睡不著覺,煩悶湧上心頭,於是玩弄了一下 Blog 的版面設定,然後整理近兩個月來的垃圾。將去年底『Frexhwd 嬌小的硬體偵側程式』所提到的成果打包,並上傳到 SourceForge。其中包括了已轉換好的驅動程式對應表﹝NVIDIA New/Legacy *.xinf 和 Linux Kernel 2.6.23.9 pcimap﹞。

Frexhwd Project:
https://sourceforge.net/projects/frexhwd/

仔細看,其實 Source Code 並不多,比較重要的 Code 在之前文章也有貼出來過,反而比較花時間的是要將 NVIDIA New/Legacy Supported List 從網站上的 HTML 轉換成 *.xinf。

在實際使用狀況上,使用 Frexhwd 替代某些 LiveCD 上的 discover 或 Kudzu 後,運作很正常,而且經過些許調整後,還能夠讓系統自動選擇正確的 NVIDIA Driver/Library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有趣的邏輯問題:是誰在說謊

Web 技術中的 Session 是什麼?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二)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一)

Reverse SSH Tunnel 反向打洞實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