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 8月, 2008的文章

LXDE 的舊金山之旅,參加 LinuxWorld Expo 2008 - Part 3

圖片
今天是 LinuxWorld 展覽的最後一天,人潮明顯變少許多,大多數的 Booth 便在這時到處交流呀!換 T-Shirt 或到處換名片、聊天、拿糖果是今天常見的場景。而且今天有免費的 Beer 無限量供應,有人喝得不亦樂乎。 幾張熟悉的背影,明眼人猜得出來是誰嗎? 老是看 LXDE 也覺得無聊,也到處走走逛逛拍的一些照片。 今天的 Debian Booth 更誇張,桌子椅子直接被拖走,被隔壁的 Joomla 罷佔! 最後大家都在到處合照,是很有趣的場景。:) 這次活動,用破爛的英文介紹 LXDE,練成了一點用英文胡說八道的功夫,希望外國朋友聽得懂我在講什麼呀!如果明年有機會,希望還可以再來!就如會場上的標語 See You Next Year!

LXDE 的舊金山之旅,參加 LinuxWorld Expo 2008 - Part 2

圖片
今天是 LinuxWorld 的第二天,依然人潮不斷呀! LXDE Project 的各位依然努力解說!不少做硬體的廠商和 LinuWorld 的 Speaker 都很有興趣,也有很多教授和外國朋友都說他們知道 LXDE,看來我們還有點小名氣。〔可惡!不知道為什麼我照出來的照片一直有矇朧美 :(〕 話說,這次的 Debian Booth 被 FreeBSD 攻陷了,因為 Debian 的人都去 DebConf ,所以只在 Booth 的桌子上貼了一張紙條: 然後慘被 FreeBSD 催殘呀!被掛上耳朵、桌上放上 DM 和光碟片,慘不人賭。 還有照了很多相,慢慢再來整理吧!

LXDE 的舊金山之旅,參加 LinuxWorld Expo 2008

圖片
世界級且每年一度的 Linux 盛會『LinuxWorld』在舊金山如期舉行,非常高興的是,這次 LXDE Project 的受到 Asus 和 gOS 的贊助,飛到了美國參加這大型的展覽,這真是台灣的小小專案從台灣踏出國際化的一大步。而且 LXDE 在這次的會場中,也有一個小小的 Booth,Mario、Glen、Andrew 以及 CW 都在攤位為好奇的人和廠商解說,但我大部份時間都在到處逛看美女拿贈品,慚愧 :-(。不過總體來說,外國人似乎比我們更重視這個專案呀! 除了 LXDE booth 之外,我也在 gOS 閒晃幫忙,因為 gOS 現在正在慢慢導入 LXDE。可是,因為我不會談他們 business 的東西,只好常常偷跑出去逛。gOS 隔壁就是 OpenMoko booth,也看到了從台北公司來的美女呀! 值得高興的是,今天是來美國後,第一天吃到沒有起士和蕃茄醬的東西,下午偷溜出會場和 Andrew、CW 到處找日本菜!Andrew 一直到處問長的像日本人的女生,好不容易才找到!〔聽說他們前一天還吃韓國烤肉,可惡!〕 展覽正式開始才第一天,繼續加油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