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年代了?還在搞 Home Screen?!

自從 Netbook 掀起熱潮開始,像『易模式』那樣的功能選單,就到處有廠商投入,每家各有特色,除了比功能性、方便性,又開始比炫比漂亮,搞了這麼久,大家依然還在搞這種 Home Screen 的東西呀!

沒事閒閒,當然也來趕一下最後一波熱潮,記錄一下幾個月前的小成果。與之前 LXDE 的 LXLauncher 的實作不太一樣,這個 Launcher 是一個擁有無聊 3D 小特效的實作,再加上一些自己做的美工 Theme,可參考影片(雖然不是錄得很好,也不是很順暢):



由於有使用到 OpenGL 的機制,理所當然的在開啟其他程式時會與 Compiz 打架,所以會看到些破格影像,在 Driver 解決這問題前,停用 Compiz 可暫時避開這議題,只不過錄影時懶得關了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有趣的邏輯問題:是誰在說謊

Web 技術中的 Session 是什麼?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二)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一)

Reverse SSH Tunnel 反向打洞實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