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我一支光華牌手機

我可以組裝我的桌上電腦,我要他快可以裝上 N-Core 的 CPU,我要順暢可以插上 N-GB 的 RAM,我要好的影像多媒體效果就換上高檔的 GPU,我總可以裝一台心滿意足的電腦,只要我願意。看看手上,雖然有各種 MID、Smart Phone,每家廠商也出了一堆外表漂亮的裝置,但都不是我想要的規格、我想要的系統。

是否有一天我也可以自己組裝一台手機呢?去光華商場挑選 ARM 板、GSM Module、WIFI Module、Touchscreen、機殼,我也可以組裝一台自己的光華牌手機呀!和光華牌比起來,山寨牌算什麼?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有趣的邏輯問題:是誰在說謊

Web 技術中的 Session 是什麼?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二)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一)

Reverse SSH Tunnel 反向打洞實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