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CUP 2009 閉幕

這是演唱會入場嗎?沒看過 Open Source 活動要排過這麼長隊伍等著入場,聽說有人第一天早上六點就來排隊了!『COSCUP 2009』實在是盛況空前呀!
在第二天的早上議程,小弟有一場簡短的 LXDE Talk,時間太趕了!我們是唯一一場需要兩個講者的議程呀!

在最後,各工作人員上台一鞠躬,感謝大家的參與!因為多虧大家的支持,今年的 COSCUP 2009 順利閉幕!

明年,希望大家仍給予支持!明年再見!

COSCUP 2009 籌備團隊與工作人員合影

更多照片可去 Flickr 瀏覽: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tags/coscup2009/

留言

  1. [del]愛密麗好正![/del]

    Fred 好帥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是主辦單位的東西還來不及送到,讓一大堆人沒辦法入場嘛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主辦單位有所疏失,相當抱歉。因此當天流程整個平移順延二十分鐘。

    但除了報到時間晚了二十分鐘外,排隊人數也實在太多,人數較去年成長了至少 50% 以上。整個報到作業持續了一個小時以上,才讓所有人都入場,相當可怕。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有趣的邏輯問題:是誰在說謊

Web 技術中的 Session 是什麼?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二)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一)

Reverse SSH Tunnel 反向打洞實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