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得分享】軟體人甘苦談

很抱歉,因為台北大雨來襲,導致班機延誤,讓小弟無法及時從香港趕回台灣參加 FreedomHEC 2012。相當對不起主辦單位,就這樣讓當天議程開了天窗。但是,之後我有空時,仍會整理資料,依舊會公開原先預定要給予的簡報。

不幸的是,活動第二天被客戶抓住,所以也沒辦法到場聽講。不過,雖然沒參加到 FreedomHEC 2012,為了賠罪,第三天當了司機(Be a driver, not writing driver :-S),開著車載著外國講者們一路到了宜蘭大學,給予學生機會直接面對面與 Kernel 開發者交流。

除了面對面問答解惑,其中當然也有保留一點時間,讓講者們可以自我介紹,也分享一些經驗。我也給予了一份簡短的心得分享,由於對象是學生,時間也有限,所以就不直接討論艱澀的技術,而是以輕鬆的角度切入,分享一下創業的經驗和業界的感想,還有描述就算在面對不利軟體業的環境之下,身為一個軟體人所需要的熱情和自我要求。


衷心期盼我們能培養軟體開發的熱忱,然後才有機會做出軟體的價值。:-)

留言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有趣的邏輯問題:是誰在說謊

Web 技術中的 Session 是什麼?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二)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一)

Reverse SSH Tunnel 反向打洞實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