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 10月, 2013的文章

Node Knockout Taiwan 2013 駭客松活動報名開跑!

Node Knockout Taiwan又要來啦,將於11/9(六) - 11/10(日)舉行!這是一個讓Hacker、程式開發者們熱血沸騰,挑戰48小時不間斷開發的Node.js Hackathon(駭客松)鐵人活動。不用煩腦吃飯、零食、飲料、住宿等生活問題,主辦單位將解決所有的問題,讓你在有限時間內,專心與自己的隊友們從無到有打造自己的作品,並與來自各方的好手們互相交流,贏得比賽。無論你是學生、職業開發者還是從事非程式相關職業的人,都歡迎來共襄盛舉! 立即報名網址: http://nodeknockout.nodejs.tw/ 後記 筆者也將會參加這個活動,但還沒找到隊友,也還沒想好題目,有興趣的人可以來湊團。:-P 對了!別偷跑!逼自己48小時內完成作品,才能挑戰自己的極限!超越自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