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ckathon 活動的『Koa 正在等一個人』簡報釋出!


很開心,這次十二月的『Hackathon Taiwan』相當多人參與,百人的報到數讓所有工作人員都感到興奮。最重要的,多虧了活動夥伴的遊戲設計,這次讓很多隻身而來的人,化解尷尬、相互認識並熱絡起來,最後順利組成隊伍,這算是種格外特別的創舉,過去很少有黑客松能做到這樣的地步。

有趣的是,這次活動找來了重量級的神秘講師 Jeremy Lu (對,就是那位最近紅極一時的 React.js 講者)開課,讓聽眾大飽耳福,絕對不枉來這一趟。有很多人也衝著 Qt 的課程而來,學習 QML 這樣先進的 UI 技術,這次的 QML 遊戲開發課程,相信讓很多人也開心地學會很多技術。

小弟在第二天的結尾,也給了篇一小時的分享『Koa 正在等一個人』,其內容在探討並帶領上手 Koa 這個下一代的網站框架、ECMAScript 6 Generator,以及 Node.js 和 io.js 的最新動態。(事實上是把最近將要出的書,擷取片段內容出來分享)


後記

對於我而言,活動內容再豐富,都比不上找到了好隊友可以一起創作。這次活動,得到了一個硬體工程師加入我們的團隊,所以可以開始進行硬體設計及控制等工作,而且大家相約了下次一起再來。下次,我們將會開始進行各種智慧家電的控制,以及 IoT 的相關應用。看來,我們只差一個設計師的加入了!如果你有興趣,快來加入我們!:-D

下次黑客松活動預計將於 2015 年 1/31、2/1(六、日)兩天,無論你是軟體開發者、硬體開發者、設計師還是學生,都歡迎來參加!而且,一樣會有神秘講師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有趣的邏輯問題:是誰在說謊

Web 技術中的 Session 是什麼?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二)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一)

Reverse SSH Tunnel 反向打洞實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