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 3月, 2013的文章

歡迎洽詢!Node.js on Embedded System 專業技術服務!

經過一年多的孕釀,我們的團隊【Mandice】已有萬全的準備,在此正式對外宣布提供 Node.js on Embedded System 的專業技術服務,歡迎立即來信洽詢。 嵌入式系統開發生態已經改變,今天的 Node.js 已為嵌入式系統帶來全新的面貌,其高效開發的優勢,以及不俗的效能和數不清的現成模組,讓嵌入式系統的產品開發周期以及技術門嵌大大降低。導入使用 Node. js 能讓產品設計者,更能專注於創新和使用者體驗,因應這時代的快速發展。 我們的團隊在這一年間,已經深耕各類 Node.js 相關技術,更結合團隊過去的系統技術和產品經驗,提供了整套的系統軟體平台以及顧問服務給許多合作夥伴和大廠,讓其開始以 Node.js 開發自家產品。至今,已有一些面世或即將面世的產品,使用了 Node.js 的技術開發嵌入式系統,甚至已經著手準備第二代產品,成效相當不錯。 若您也想趕上這班列車,歡迎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提供您最好的服務。 有意請來信至電子郵件信箱,我們會立即與您聯繫: fred@mandice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