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xim Patch: 更進一步改善 X event 處理機制

關於 oxim 的 xevent 處理機制所造成的 bug 在前一次 patch 時已經提過﹝請參閱『oxim Patch: Event BUG』﹞,由於網友 swyear 的告知,也意外的發現在 openSUSE 10.3 上有相同原因所造成的困擾。

經過這兩天測試後,發現前一次的 patch 雖然解決了無法正常啟動 oxim 的問題,但是其運作的並不穩定,有死掉、呆掉的情況發生,而且造成的 CPU 負擔甚大。所以,這次用 select 更進一步改善了 oxim 對 X event 的處理機制。

關於這次的 patch:oxim-1.1.3-xevent-20071223.patch

留言

  1. 坦白說既然有用 gtk2 (firefox),倒不如用 gcin 或 scim。

    oxim 太不穩了,又只能用 XIM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坦白說,當初我也一度受不了 xcin 以及之後的發展和缺點。
    還因此曾經和社群的某些人激烈爭論﹝說有如潑婦罵街比較貼切﹞。
    甚至還因此氣到,自己重寫了一個輸入法 程式。

    不過 Firefly 接手 xcin 之後,oxim 的進步非常多。
    最重要的是,Firefly 對中文環境的執著和願景,提出的很多有前瞻性的想法和解決方案。
    相信 oxim 在他手上,會有很不一樣的發展。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有趣的邏輯問題:是誰在說謊

Web 技術中的 Session 是什麼?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二)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一)

Reverse SSH Tunnel 反向打洞實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