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著作《即時多工核心程式設計》

日前 Jserv 康慨借我一本經典著作《即時多工核心程式設計》,於是在寒假最後的空閒時間先快速看過了一遍。真不愧是 Jserv 大力推薦的好書,作者將多工核心的藍圖具體而詳盡的勾勒出來,短短數個章節已將重要細節交代非常清楚,由於該書的範例說明用 C++ 來撰寫表達,結構與觀念也都非常易懂,重複閱讀了幾遍也能品嘗出不同細節的奧妙之處。這本經典著作的模樣可以在 Jserv's blog 找到:

http://blog.linux.org.tw/~jserv/archives/001258.html

該書於 1995 年出版,所附 Floppy 早就發霉爛掉了,不過有 Jserv 大神的筆記和筆跡,想必比那片張 Floppy 更值不少錢吧!〔笑〕

Jserv 說這本書在某些書店架上還可以看得到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找看。

留言

  1. 請問你在哪裡買到的?我也想買!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網路書店應該還有貨, 拿到書的時候真的有附磁片XD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有趣的邏輯問題:是誰在說謊

Web 技術中的 Session 是什麼?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二)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一)

Reverse SSH Tunnel 反向打洞實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