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dice Superted - Non-GoogleTV Web Browser for TV Device

由於一些合作廠商們不願意使用 GoogleTV 或 Android 做 TV Devices,最近實作了 Connected TV 專用的網頁瀏覽器(Web Browser) - 『Superted』。他們選擇不走 Google 之路有很多因素,像是 Google 雖有遠大願景,但當前還不夠成熟,所以目前為止 Android 在 Connected TV 上,還未有立即性的應用程式擴充價值。其次,中國大陸的 PPStream Content 和山寨市場之大,讓華人市場不接受只有 Youtube 的 GoogleTV。再來,就是跨平台開發成本與硬體驅動的議題。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會被要求寫一個『比較適合』在 TV Device 上使用的網頁瀏覽器,當然,廠商們的聖旨也說要有大又明顯的 UI,又或者是與 GoogleTV 雷同。

延續過去的 Webkit 網頁瀏覽器實驗品,加上了 3D User Interface 的支援,便完成了 Superted 的原型:



後記

影片中是使用 Acer AspireOne(Intel Atom N270) 第一代 netbook 做功能演示,也已經在 VIA platform 上順利測試過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有趣的邏輯問題:是誰在說謊

Web 技術中的 Session 是什麼?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一)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二)

Reverse SSH Tunnel 反向打洞實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