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得分享簡報上線:桌面開發、快速開機、快速開發

本次分享活動應熱烈,差點沒把敝人搾乾。而簡報以『作中學』為主要訴求,對像以對程式開發有興趣的普通人為主,應要求,『領進門』是本次分享的重點,所以不談論太高深的進階內容,並附上些簡單上手之實例。

本次三個簡報和相關範例檔案可在此取得:

若有更多疑問,可直接與本人連繫和交流,能力所及,將不吝答覆。

留言

  1. dear fred,

    thanks for your awesome presentation yesterday,
    hope someday I could meet you at morelax! :D

    sincerely,
    jiasheng
    20090116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hanks. Welcome to Morelax to join me :P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好:

    在google上找super read ahead時,找到了你發表的Fastboot,裡面也提到了sreadahead。想請問,我該如何啟用?目前是捉sreadahead-1.0版;make && make install 後完就不知道下一步了(還沒打patch。readahead安裝好了)。
    google也找到moblin版的,不過,make有問題,想法子除錯中,moblin版只能給moblin用嗎?

    我的環境:debian5.0-i686

    謝謝你

    BTW:祝你早日爆肝 XD (榨乾 X200t,有些很好笑 ^^)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有趣的邏輯問題:是誰在說謊

Web 技術中的 Session 是什麼?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一)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二)

Reverse SSH Tunnel 反向打洞實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