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手打造 HD 多媒體播放器,簡報上線

承年初『親手打造 HD 多媒體播放器』所述,小弟有幸於今年 1/23(六)、1/24(日)、3/27(六)、3/28(日),在台中『靜宜大學應數系』開設嵌入式系統實作課程,課程宗旨欲藉由一步步的實作,揭露嵌入式系統開發細節。本課程嘗試避免提及過於深奧的理論和艱澀的名詞,以玩樂中學習並體驗嵌入式系統相關技術。除了實作外,也略微說明相關基礎知識,如:Compiler、 NEON intrinsics 等。

感謝各界參與,本課程已順利結束,有興趣者可自行下載上課簡報檔:
http://people.linux.org.tw/~fred/slides/training/hdplayer.pdf

留言

  1. 謝謝!分享,我對這個議題,一直有在注意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尝试给自己和你的家人更多的关注。与您的家人或朋友,而你花你的空闲时间,我们会为你写的,散文,文凭和其他工作需要。生活发挥到淋漓尽致。论文格式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有趣的邏輯問題:是誰在說謊

Web 技術中的 Session 是什麼?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二)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一)

Reverse SSH Tunnel 反向打洞實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