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SDC.TW 2013 簡報釋出!使用 JavaScript 大搞桌面應用和嵌入式系統!

OSDC.TW 2013 順利在中央研究院國際會議廳閉幕,但一如往年,失落感接踵而來。為了這次的 Talk,可說是花了不少工夫,除了研究 Webkit 的內部實作,以及 V8 JavaScript Engine 之外,最後也發表了一個新的 JavaScript 作業系統『Stem』,一個可以完全用 JavaScript 和 Web 技術去開發應用程式的嵌入式作業系統。Stem 落實了用 JavaScript 語言開發嵌入式系統的理想,並簡化嵌入式應用開發,讓人人都能輕鬆躍過以往嵌入式系統開發的艱澀門檻。

這邊釋出當天的簡報檔,有興趣者可自行參閱:

此外,對 Stem 有興趣的人,可以拜訪專案網站:

http://stem.mandice.org/

也可以在 IRC 上交流:

英文頻道:irc.freenode.net #stemos
中文頻道:irc.freenode.net #stemos-zh

註:目前 Stem 已釋出 x86 版本的安裝鏡像檔,近期內將會釋出 ARM 的版本,敬請期待。有興趣參與開發者,歡迎來信一同交流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有趣的邏輯問題:是誰在說謊

Web 技術中的 Session 是什麼?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二)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一)

Reverse SSH Tunnel 反向打洞實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