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萌典 x HanGee x DOITT x 黑客松】睡不著嗎?那就不要睡了!

熱血的開發馬拉松活動(Hackathon)來囉!讓我們吃吃喝喝、不眠不休地設計應用吧!一群素不相識的設計人,無論是程式設計師、視覺設計師、UI/UX設計師,還是任何一種從事『設計』和『開發』工作的人們,在短短有限的時間內組隊並相互合作,一起投入設計同一個專案,與不同隊伍相互較勁!

這次萌點、DOITT 和 HanGee 合作,將於 9/20 - 9/21 兩天,聯合舉辦 80 人不中斷黑客松活動,熱血的朋友們,快來報名並幫忙宣傳吧!如果你願意贊助,也歡迎聯絡!

報名網址:
http://han-gee.kktix.cc/events/hangeehackathon201409

讓我們回歸原點,什麼是黑客松呢?

由於這幾年國內舉辦過很多大大小小的黑客松活動,大多數人對於黑客松早就耳熟能詳。不過,除了由技術背景的單位和社群自發性舉辦的活動外,許多黑客松活動,比較像是純粹的比賽,讓許多團隊來展示自己研發已久的專案或產品,慢慢脫離了開發馬拉松的原意。所以,因此不免也有許多人對黑客松產生誤解,覺得就只是個普通的比賽活動。

事實上,和時下流行的路跑活動一樣,黑客松並也不是個普通的比賽活動,而是一個讓設計人在閒暇時間,參與的開發運動。解放自己,做自己想做的設計和開發,挑戰自己,在有限時間內做出東西來,才是黑客松活動的原始目的。

我能參加嗎?

對開放社群的朋友們來說,『黑客松』已經是一個再熟悉不過的名詞了,但對普通人來說,只要看到『黑客』兩個字,就覺得是一個敬而遠之的東西。不只如此,很多技術人員和設計師也對這活動有所誤解,覺得一定要非常有實力才能參加黑客松活動。

其實,黑客松和路跑活動一樣,並非只有專業選手才能參加。只要你有興趣、想實際參與多人設計和開發,無論你是學生、普通程式人員、還是新手設計師、初級自造者,都歡迎帶著學習、共樂的心前來參加!

你可以來找人一起完成自己天馬行空的想法,也可以和別人一起完成其他人的鬼點子,亦或是在這找到同伴共同想出新點子!

我能得到什麼?

在這活動中,參加者將帶著愉快的心情前來,一邊吃吃喝喝交朋友,一邊與從未合作過的朋友和高手們組隊,做出作品!然後你會發現,因為只有短短的一兩天,大家將使出混身解數,在短時間內做出出乎意料的驚人成果。最重要的是,也能從其他高手身上學會不少東西!兩天所獲得的東西,絕對物超所值!

此外,黑客松就像微創業,有限的時間、有限的資源、三五好友聚在一起,然後打造出產品,上台公開發表。這是找回自信心和工作效率,以及想體驗創業的最佳途徑!

活動上有什麼?

有高手大大、帥哥與美女人才們,有電有網路、有吃的有喝的,既然台灣的夏天嚴熱,當然還有附上空調視野絕佳的舒適環境,讓大家安心動手做設計、做開發!挑戰自我!

歡迎更多合作單位聯名加入!找人才?重視人才?快來吧!

HanGee 將會持續不定期舉辦黑客松活動,歡迎各界加入並可以以任何形式共同合作。舉辦一個黑客松活動需要食物、人力、場地等各種資源,歡迎您的參與和協助!

如果您是公司行號,這樣的活動,非常值得重視人才的您長期贊助。此外,這也將是你挖掘頂尖人才的最佳場合,履歷和面試怎麼也比不上近距離接觸觀察,實際與人才們合作從頭完成專案,才是最好的方法!

有興趣嗎?請務必與 HanGee 聯絡!

也想要辦黑客松(Hackathon)嗎?也請務必與 HanGee 聯絡!

聯絡方式:hackathon@han-gee.com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有趣的邏輯問題:是誰在說謊

Web 技術中的 Session 是什麼?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一)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二)

Reverse SSH Tunnel 反向打洞實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