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d's blog 週年

自去年轉移 blog 到這開始,周遭陸陸續續發生不少趣事和惡事,彷彿老天突然給我一張不能拒絕的三溫暖門票。如今近一週年,回顧,這大概是活了二十幾年以來,心理變化最大、波形最不穩定的一年,因此,臭味相投的朋友結交不少,不小心得罪的人也不在少數。不管各位看官是屬於哪一種,還請多多包涵。

近來為五斗米而連日忙錄,前陣子更是平均每日睡不到 2 小時,整個 blog 都沒時間可以添些新東西,深感對自己的要求就此停擺許久。仍記得過去,每當找不到題材來撰寫新文章,就知道自己的水已經漏光,該是要更努力充實和思考新事物。也就是如此,寫 blog 有時就像有人默默的在背後推一把,強迫自己不停地去鑽研或體會更多美好的經驗。若失去寫文章的行為,頓時便會感覺到自己在原地踏步。

值得慶賀的是,這樣特別的一年可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去體驗,相信再渡過了這最後的艱苦期,應該就會開始平順些,也可以重新再度威脅自己寫些新東西。

後記
被工作雜務逼得太緊,有時候腦袋都不會轉了,常常一些簡單的程式和問題,想破頭也想不通也解決不了,真的是變傻了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有趣的邏輯問題:是誰在說謊

Web 技術中的 Session 是什麼?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一)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二)

Reverse SSH Tunnel 反向打洞實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