異想天開:每周小聚會

首先聲明,這不是技術性的聚會,只是純粹吃吃喝喝聊天打屁,甚至是約續攤、唱歌的玩樂聚餐活動。本意也只是,想要自己的各路和各界朋友不抱任何預設立場,前來聊天聚餐或玩樂。反正,我也固定會找個 Coffee Shop 或餐廳與朋友們約出來休閒放鬆一下。

因為本來就沒有預設立場,來聊是非八掛、交朋友、玩牌、惡搞、組團、踢館都可以,若是真的想要討論技術,只要剛好有人在,並且也想要互相交流,無妨。

許多人在假日比較有空,尤其是學生們,或許,弄一個在假日的 Party,是個不錯的選擇。:-)

沒這麼嚴肅,就當做是定期的網聚好了。

不過這只是初始構想,沒人附議就讓它淪為異想天開好了。我只好依舊去多鬆和其他地方報到,自個兒愉快的玩。

另外想到,正好許多資訊相關科系的同學,臨畢業前都在煩惱日後的出路,這誘使他們想多學些東西。尤其最近,零零散散一些朋友,因從沒使用過 Linux,便請我帶他們學習使用 Linux 或程式開發。不可否認,仔細而小心翼翼的解說,一次兩次還好,多講個幾次也頗感累人,且一個個帶也零散無章,一直在做重複吃力不討好的工作。何不就大家聚在一起,相互熟悉成長?

反正,聚會話題不限,我休閒時偶爾順便討論也樂得輕鬆,更何況能夠解說的也將不會只有我。總會有其他、剛好也會的人出現在這,不是嗎?

留言

  1. 是 #dot 的真實版本? 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希望能在假日..造福一下上班族
    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jserv:
    不太一樣喔, 至少會有不會上 IRC 的非 Geek :P

    回覆刪除
  4. hello
    請問近期安排在哪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至於要定在星期六還是星期日, 可能需要詢問一下有意願者的意見. 然後參考可能參加人數後, 選定地點 :P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哈~好久不見~
    看到你的Blog感覺真好~
    有活動的話我也很想參加~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有趣的邏輯問題:是誰在說謊

Web 技術中的 Session 是什麼?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一)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二)

Reverse SSH Tunnel 反向打洞實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