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XDE 的舊金山之旅,參加 LinuxWorld Expo 2008 - Part 2

今天是 LinuxWorld 的第二天,依然人潮不斷呀! LXDE Project 的各位依然努力解說!不少做硬體的廠商和 LinuWorld 的 Speaker 都很有興趣,也有很多教授和外國朋友都說他們知道 LXDE,看來我們還有點小名氣。〔可惡!不知道為什麼我照出來的照片一直有矇朧美 :(〕




話說,這次的 Debian Booth 被 FreeBSD 攻陷了,因為 Debian 的人都去 DebConf ,所以只在 Booth 的桌子上貼了一張紙條:

然後慘被 FreeBSD 催殘呀!被掛上耳朵、桌上放上 DM 和光碟片,慘不人賭。



還有照了很多相,慢慢再來整理吧!

留言

  1. 你的相機的對焦有問題,不然就是鏡頭有沾到油。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有趣的邏輯問題:是誰在說謊

Web 技術中的 Session 是什麼?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一)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二)

Reverse SSH Tunnel 反向打洞實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