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XDE 的舊金山之旅,參加 LinuxWorld Expo 2008 - Part 3

今天是 LinuxWorld 展覽的最後一天,人潮明顯變少許多,大多數的 Booth 便在這時到處交流呀!換 T-Shirt 或到處換名片、聊天、拿糖果是今天常見的場景。而且今天有免費的 Beer 無限量供應,有人喝得不亦樂乎。




幾張熟悉的背影,明眼人猜得出來是誰嗎?



老是看 LXDE 也覺得無聊,也到處走走逛逛拍的一些照片。





今天的 Debian Booth 更誇張,桌子椅子直接被拖走,被隔壁的 Joomla 罷佔!
最後大家都在到處合照,是很有趣的場景。:)

這次活動,用破爛的英文介紹 LXDE,練成了一點用英文胡說八道的功夫,希望外國朋友聽得懂我在講什麼呀!如果明年有機會,希望還可以再來!就如會場上的標語 See You Next Year!

留言

  1. 你好

    在 Blogger 寫了你喜歡畫畫:)

    我也喜歡畫畫, 請你到我博客來 。

    請對不起, 我的國語說的不太好... 台灣的朋友給我的中國名字 : 樂小龍。 我不是中國人。 是法國人。我的法國名字是 : Patrick LE CHEVOIR.

    一九九六年到宜蘭市去過學佛家和道家彫刻的產能。六個月宜蘭的朋友教我他們的工作。這就是為什麼對彫刻和畫畫很有興趣 !

    我現在住法國 可是很想宜蘭的朋友,所以從他們奉獻這個博客。

   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油畫,水墨畫 也喜歡我的雕塑 !

    也有一個官方網站 : lexiaolong.com

    我不太高,我生的 1964 也我很喜歡說笑 所以想 中國朋友叫我 樂小龍 :﹞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,冒昧打擾。

    在http://lxde.org/wiki/Ubuntu提到:
    Minimal Ubuntu + LXDE Installation
    -> sudo apt-get install xserver-xorg lxde

    我用Ubuntu 8.04 + debootstrap產生了一個Base System,但是如果只裝xserver-xorg跟lxde的話,lxde會跑不起來;主要似乎是缺少字型的關係,要安裝xorg+lxde才跑得起來。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有趣的邏輯問題:是誰在說謊

Web 技術中的 Session 是什麼?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二)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一)

Reverse SSH Tunnel 反向打洞實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