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XDE 的舊金山之旅,參加 LinuxWorld Expo 2008

世界級且每年一度的 Linux 盛會『LinuxWorld』在舊金山如期舉行,非常高興的是,這次 LXDE Project 的受到 Asus 和 gOS 的贊助,飛到了美國參加這大型的展覽,這真是台灣的小小專案從台灣踏出國際化的一大步。而且 LXDE 在這次的會場中,也有一個小小的 Booth,Mario、Glen、Andrew 以及 CW 都在攤位為好奇的人和廠商解說,但我大部份時間都在到處逛看美女拿贈品,慚愧 :-(。不過總體來說,外國人似乎比我們更重視這個專案呀!

除了 LXDE booth 之外,我也在 gOS 閒晃幫忙,因為 gOS 現在正在慢慢導入 LXDE。可是,因為我不會談他們 business 的東西,只好常常偷跑出去逛。gOS 隔壁就是 OpenMoko booth,也看到了從台北公司來的美女呀!

值得高興的是,今天是來美國後,第一天吃到沒有起士和蕃茄醬的東西,下午偷溜出會場和 Andrew、CW 到處找日本菜!Andrew 一直到處問長的像日本人的女生,好不容易才找到!〔聽說他們前一天還吃韓國烤肉,可惡!〕

展覽正式開始才第一天,繼續加油吧!

留言

  1. 靠你們了,加油吧!
    人不能去,精神與你們同在
    這攤位看起來還真不賴

    我現在正在某醫院內科病房上班中
    新手上路一週,完全手忙腳亂
    整天被事情追著跑
    現在是中午吃飯時間 orz
    麻煩你多多照相 + blogging 了,
    讓我們也見識一下會場那邊的狀況吧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知道這攤位多坑錢嗎?

    去的時候只有一個『垃圾桶』。

    一張桌子要 120 元、椅子 50、地毯 120、電源 120。

    貴死啦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有趣的邏輯問題:是誰在說謊

Web 技術中的 Session 是什麼?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一)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二)

Reverse SSH Tunnel 反向打洞實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