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 ssh 挖洞走密道!半夜深入禁宮!

話說廣大的 Windows 使用者,還在不停尋找可以用的 Proxy Server 賺取農民幣,每找到一個新的 Proxy Server 可以用,就有如於大海之中抓到一塊救命浮木,可以開心一整天。其實,身為 Linux/BSD 的愛用者們,可以不用跟麻瓜們湊熱鬧,使用 ssh 的 SOCKSv4/SOCKSv5 來做跳板不就好了?讓 Web Browser 透過 ssh 連線到 Facebook 玩開心農場,多麼愉快呢!

使用 ssh 去建立 Tunnel 如下:
ssh -D 5487 <USERNAME>@<SSH SERVER>

待密碼認證和登入後,就可以改 Web Browser 的 Proxy 設定,改成使用 SOCKS Host,主機設成 localhost,而 Port 設成 5487 即可。

後記

我知道一定有很多人用這招,現在一定想罵死我,因為這塊 ssh 國外主機處女地大概要淪陷了。

留言

  1. 一位沉迷於開心農場的女孩2009年10月5日 晚上8:47

    雖然我不懂火星文
    但是,現在應該不少人要用這個方法
    趁還沒被開新農場的管理員發現
    幫我多拿一點:P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有趣的邏輯問題:是誰在說謊

Web 技術中的 Session 是什麼?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一)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二)

Reverse SSH Tunnel 反向打洞實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