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佈 AppHouse-Manager 圖型化管理介面!

繼前文『不靠別人!親手佈建自家的雲端服務平台 AppHouse』所提到,我們以當今主流的雲端平台的佈建習慣為參考,開發了一個自己的 Hosting Platform,做為投入雲端產業的基礎建設。雖然與許多雲端業界的老前輩(如:Google、Amazon 等等)比起來,仍然不夠看,但研發仍逐步朝完整的解決方案前進。

在使用『AppHouse』時發現,網站應用程式的佈建雖然相當快速,但若是要直接在 AppHouse 上開發應用程式,會有相當多的麻煩,也不夠便捷。於是,撰寫並釋出了一套圖型化的管理程式『AppHouse-Manager』,用來管理 AppHouse 上所有的應用程式(Application)。


目前提供了功能,可以重啟特定的應用程式,讓開發者可以在撰寫和測試服務時,依自己的需要重新啟動自己的程式。


也實作了即時監控 Console ,我們可以透過瀏覽器即時偵錯(Debug)。

目前 AppHouse-Manager 還相當不足,只能說堪用而已,並還有許多欠缺改進的地方。不過,已經足夠讓工程師在 AppHouse 上進行開發工作。

留言

  1. 我提這個不知是否正確或相關。基於 JavaScript 的雲端,應該有個優勢是方便直接用 JavaScript 對其它網頁修改,或作自動化動作。

    個人使用網路時,有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不方便,例如查火車時刻或中央氣象台每次都要重選,其顯示以及整合方式也不甚滿意,或許可以透過 JavaScript 修改。

    想要訂閱特定 youtube 或公視 hichannel 影音,並自動預先下載回來,這樣我可以快轉或跳過不想看的片段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所提到的問題,應該屬於 Browser 端的範疇,如果有人願意寫這些自動化的 plugin,應該是可以做的到。 :-)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有趣的邏輯問題:是誰在說謊

Web 技術中的 Session 是什麼?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二)

淺談 USB 通訊架構之定義(一)

Reverse SSH Tunnel 反向打洞實錄